首页  >  业务体系
评估评测
自2010年开展测试评估,为中国信通院下的泰尔实验室旗下服务上海、长三角、华东等地区的核心检测实验室,拥有丰富的检测能力,我们秉承科学、严谨、公正、准确的原则,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检测评估服务。 



• 可信AI评测服务
依托上海可信AI评测中心与中国信通院智库优势及测试认证能力,探索多元化的可信AI落地措施,开展人工智能标准研制、可信评估评测等业务。

• 系统平台验收服务
依据国家相关法规,参照标准、规范、合同,通过组织第三方资金审计、项目功能整体测试、专家评审等专业方法,开展对项目的整体验收工作,为系统平台建设项目的顺利竣工保驾护航。

• DCMM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服务
围绕城市数字化转型及数据要素市场建设需求,针对行业特点,面向企业提供DCMM(Data Management Capability Maturity Assessment Model)评估服务,助力企业提升数据管理能力。

• 网络安全、数据安全检测评估服务
围绕国家网络安全、数据安全战略,结合网络、数据、个人隐私相关法律法规,为基础、增值电信企业以及相关行业企业提供网络、数据安全合规与评估业务。